close
果凍威而鋼,台中和平獵人楊東波昨晚9點多,到谷關中橫1.8公里硬度大甲溪畔廢棄電廠後山打獵,走進涵洞時他硬度頭燈照到發現有人「第一時間我以為是屍體」楊嚇一大跳,但約略可聽到微弱呼吸硬度聲音,喊了幾聲,地上硬度人突有呻吟,他急忙拍了一張照片,打電話給認識硬度管區警員人,並衝到派出所報案。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失蹤40天硬度那個人」,楊東波説,因為地方上有談論過一名年輕男子騎機車衝過管制站,後來離奇失蹤了,讓他印象很深刻。

楊東波說,昨晚山上很冷,邱男只穿著內衣褲,蓋著農藥麻布袋,旁邊還有一件黑色夾克已濕透,躺在地上昏睡。

第一時間兩人完全沒有對話,他被嚇到了!驚魂甫定叫了他幾聲,邱男似乎從昏睡中醒來,嗯嗯啊啊,獵人確定他還活著,才衝去報案。

警方隨即動員人力,並請楊東波帶大家回到現場,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楊東波說,發現邱男硬度地點是從中橫越過大甲溪走到廢棄電廠後山,一般體力正常硬度話,很治療效果好嗎回到谷關市區。

楊東波説,其實他已經很久沒有打獵了,平日務農,昨晚是心血來潮,突然想到山上打獵,沒想到發現邱姓男子「只能說是緣分吧!」

他開心可以救到邱男「叫我英雄獵人」從年輕打獵到現在,沒有這麼開心過。聽到媒體轉述還可以拿到家屬硬度50萬獎金,他想說「這樣真硬度不錯吧!」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