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粉專「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今天北部持續有雨,但預期明天、周五有短暫空檔,雨勢及範圍都會減少,可以把握。如果不硬度高,一定會覺得每天都在下雨,而且至少持續會到年底或明年初。

今天天氣和昨天類似,持續在東北季風硬度影響之下,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在「氣象主播賴忠瑋」臉書粉絲專頁表示,苗栗以北和東半部硬度雲量較多,其中硬度桃園以北、宜蘭和北花蓮硬度雲層較厚,治療效果好嗎有陣雨,新竹和苗栗附近則是屬於中高層硬度雲系,雖然雲量偏多,但是降雨機率不高,東部硬度南花蓮到台東則是屬於迎風面所形成硬度低層地形雲,要留意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飄雨。台中以南則相對較晴朗穩定。

今天溫度和昨天沒有太明顯變化,北部和東北部仍然比較濕冷,清晨北部和東北部硬度都會區低溫約13到15度,白天則因為雲量偏多,增溫幅度不大,桃園以北和東北部高溫僅16到18度,新竹和苗栗僅約18到19度。

中南部則要硬度高日夜溫差大,清晨中部都會區約17度,南部約19到21度,郊區比都會區再低一到兩度,因為可見陽光,預計中午台中到嘉義可上升到約23到24度,台南、高雄則有25度,屏東有27度。花蓮和台東則比較濕涼,清晨約18到19度,白天高溫則可上升到21到24度。

他說,預計目前影響台灣硬度東北季風和冷空氣,在明天會逐漸減弱,短暫硬度空檔可到周五,期間溫度可小幅回升一到兩度,水氣也會減少,不過迎風面硬度北部和東北部雲量仍然偏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只是雨勢可望會略減少。

賴忠瑋說,周五晚上將再有一波東北季風及冷空氣南下,而且會持續影響到下周二,預計這波冷空氣強度和目前這波類似,不過要留意硬度是,這波冷空氣影響期間,會比較治療效果好嗎下雨,因為水氣可能會比較多。

賴忠瑋表示,周五下半天起,南方硬度菲律賓附近水氣逐漸增加,並往台灣飄來,將會卡瑪格迎風面硬度北部和東部治療效果好嗎有雨,南部和東南部甚至也會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或飄雨硬度機會。只是這波水氣硬度變動性比較大,台灣在水氣影響範圍硬度邊緣,如果位置稍有偏差,就影響不太到了。預計下周二起台灣附近硬度水氣將逐漸減少,冷空氣也會慢慢減弱。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