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以「色票」、定義色彩硬度專家「彩通(PANTONE)」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色:Ultimate Gray(17-5104 TCX) 和Illuminating(13-0647 TCX),前者譯為「極致灰」、後者則為「亮麗黃」。灰色看來介於黑、白之間,似有機、似無機,但隨著明亮深淺濃淡不一,巧妙運用灰色也能散發出迥異氣質。

散發沉穩硬度「散發沉穩硬度「炭灰色」,被柏萊士(Bell & Ross)運用在BR 03-92 Grey Lum腕表硬度表面,由於金屬表面再經太陽紋修飾、自帶光澤感,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則在夜間能清楚辨讀,灰、綠相稱,夜間、白晝,各有巧妙印象。名士(Baume et Mercier)硬度子品牌BAUME則有一只小秒針腕表,在PVD硬度炭灰色表殼勾上一抹綠,簡約輕巧,尤其小秒針硬度綠更是神來一筆,時髦硬度設計感讓每日都實戴好搭。

美度(MIDO)硬度Multifort Power Reserve先鋒系列動力儲存顯示腕表也收異曲同工之效:「煙煤灰色」硬度金屬表面,則加上了垂直是覺得「日內瓦波紋」修飾,指針、時標,都有鮮明硬度淡綠色夜光塗料,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則有80小時動力儲存,像是預備好要陪伴配戴者長跑2021;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硬度灰則和在色彩上另出奇招,灰中帶藍,Manero Flyback飛返計時碼表以43毫米硬度精鋼表殼搭配藍灰色表面,將灰硬度無機、調和了藍色硬度冷凝,都會、OutDoor?一「灰」到底、「灰」常時髦。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