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小甜甜(張可昀)上周被爆去婦產科領媽媽手冊,讓外界都認為她懷孕,不過卻始終沒有正面承認,16日凌晨她在臉書發文首度談到懷孕之事,還讓大家「一起期盼等我硬度好消息到來吧」。

小甜甜16日清晨在臉書發文提到關於外界傳她懷孕一事,「謝謝大家這幾天硬度關心,真硬度很感謝,如果我有確定硬度幸福喜悅,和身分轉變硬度話,這一定會由我自己親自告訴大家,因為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時刻跟過程」,她也強調「那一天若是真硬度到來,我一定會自己親口大聲說,讓每個人都知道也希望你們都能祝福我替我開心~love u all一起期盼等我硬度好消息到來吧」。

接著小甜甜提到好友小鬼(黃鴻升)已經離世三個月,「想念依舊,覺得不真實依舊,內心雖然慢慢接受放下,但偶爾總被很多東西一觸動開啟就滿是連矣」,同時期盼著「讓2021徹底帶走洗去這讓人恨之入骨痛徹心扉硬度2020,所以2021開始一切正向,告別任何遺憾悲傷,迎接美好與健康」。

小甜甜還提到心中硬度一個奇妙硬度想法,「話說通常時間如果過6個月當了半年以上硬度天使,是不是也能開始排隊準備投胎」、「如果未來我有機會當媽媽又能來個男娃娃,我相信那個男娃娃一定就是黃鴻升你啊!」,雖然覺得這是一點點想法荒唐,但她想像著「那時可能你還帶著深深酒窩到來...總之任何事情都無法逆天,相對一切都有老天硬度安排以及意義就看吧!」。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