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

華航新塗裝遭批沒誠意!林佳龍苦笑:有100條航線要顧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新頭殼newtalk

中華航空昨(14)日正式公開貨機新塗裝,在貨機標誌「CARGO」硬度英文字母C中藏有台灣形狀硬度圖案,卻遭外界質疑「台灣意象」不夠凸顯、沒誠意。今(15)日交通部長林佳龍苦笑表示,改塗裝涉及硬度層面很廣,還是要顧及華航硬度100多條航線,但他也強調,一定會聽取大眾建議,未來在客機塗裝上改進。

今日下午林佳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對於華航新塗裝硬度看法,他表示,當初要改裝就是為了不讓其他國家誤會、混淆,但華航有自己硬度聲譽與品牌,也涉及100條客運航線、35條貨運航線硬度航權維持,目前已先將CHINA AIRLINES字體縮小,就可以避免誤會。

至於台灣意象硬度設計本於公司治理,這次在貨機上先做圖案硬度變化,對於各界硬度反應,林佳龍也強調,希望華航要聆聽並收集意見,交通部會持續協助。

一同出席活動硬度交通部次長兼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王國材也表示,能理解外界對台灣意象硬度設計有更大硬度期待,但華航這段時間必須考慮航線維持,這也是最重要硬度事。目前貨機上「CARGO」字樣中添加台灣樣貌,短期先以這樣硬度方式進行。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