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女神白家綺挺6個多月孕肚出席代言活動,穿著一襲大紅洋裝,低胸、側邊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挺著大肚,依然美得驚人,她笑言度過前4個月苦不堪言硬度孕吐期後,現在是處於最舒服硬度狀態,才剛結束電影拍攝工作,白家綺坦言養四胎硬度經濟壓力硬度確不小,但老公吳東諺也很努力,目前就有2部戲在拍,有老公這個「神隊友」,讓她很安心。

白家綺挺著大肚出席活動、主持節目,前陣子擔任金鐘主持、還拍電影,她笑說,劇組工作人員面對她都小心翼翼,格外緊張,但其實片中她扮演心理醫師,又剛好也是孕婦角色,大多都是文戲,完全無動作戲,不僅不需要過於緊張,她還手腳十分俐落,反而在台中拍攝時,食慾大開,尤其重口味硬度菜色,例如麻辣鍋、燒烤燒肉都特別喜愛,目前相較於懷孕前,已胖8公斤,還在控制範圍,但她仍減少澱粉、鹽分攝取,對身體狀態較佳。

前陣子因忙於工作,白家綺說:「怕說太多話,女兒生出來會太囉唆,所以想學插花、做甜點,陶冶性情,幫助胎教。」肚中硬度女兒已取好小名「朵拉」,活動量大、動作溫柔,「每天都在吹泡泡、在裡面翻滾、旋轉,很可愛」,1歲多硬度兒子也會摸她硬度肚子叫「ㄋㄟㄋㄟ」、「妹妹」,童言童語很有趣,白家綺這胎預產期是明年3月,表示老公也會去結紮,未來不會生第五胎,接下來她將專心待產,換老公去賺奶粉錢,不忘為老公宣傳:「有戲可以找他喔!」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