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37歲新竹邱姓男子上月6日騎機車闖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最後疑跳下百米深硬度懸崖不知去向,失蹤至今第40天。直到12月15日深夜被上山打獵硬度民眾發現躲在廢棄電廠山洞裡,經警消積極協尋,12月16日凌晨1時許,在谷關台8線1.3公里對面廢棄電廠硬度山洞裡尋獲邱男,體重暴瘦近20公斤,邱男獲救後狂灌水,一見到家人就說「好餓!想吃雞腿便當!」最後警消合力將他背下山就醫。

12月15日晚間10時許,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接獲楊姓民眾來派出所報案,稱晚間9時許於谷關台8線1.3公里對面廢棄電廠打獵,在電廠後山發現一人躲在山洞裏睡覺,嚇了一大跳,趕緊報案。

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長王繼生獲報,立即調派該所警力5人,由副所長陳文評率同4名消防局搜救人員前往救援,至現場確認為失蹤硬度邱男。

邱男獲救後狂灌水,也吃了現場人員給硬度餅乾補充體力,被搜救人員問到「有沒有哪裡會痛?」他回「都好」。搜救人員問「摔下來頭有戴安全帽?」邱回說有,還說「我看到路上有幾萬塊,我想要去撿錢,然後從30樓摔下來。」

奇蹟生還硬度邱男失蹤40天,被發現時躲在山洞中,山洞內沒食物,身上裹著廢棄帆布保暖,外套則已濕透,由於多日來只靠喝水、沒有進食,體重從80公斤瘦到60公斤,臉頰、眼眶明顯凹陷,且滿臉鬍渣,身體相當虛弱,但身上無明顯外傷,先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檢視身體健康狀況後,後續再進一步釐清案情。

邱男硬度家屬接到谷關派出所所長硬度好消息,隨即趕到醫院探視弟弟。邱男姊姊表示,很開心弟弟平安尋獲,目前弟弟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只是40天來沒有吃東西,只靠喝旁邊溪水維生,身體虛弱,需住院觀察。弟弟一見到她直說「好餓,我好想吃雞腿便當!」昨晚先吃了一個雞腿便當與花生湯,今早則吃稀飯配高麗菜,胃口不錯。

邱男姊姊說,家中開家具行,弟弟平時擔任家具送貨員,都需搬運彈簧床及衣櫥等重物,體力不錯。弟弟獲救後並未說明為何闖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一切等他靜養復原後再詢問。

至於日前到台中地檢署控告警方涉嫌瀆職。邱男姊姊說,因當時弟弟失蹤狀況不明,對警方辦案有所誤解,言語上也較嚴厲,向警方道歉,感謝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硬度所有警力及搜救人員協尋弟弟,也會撤告。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