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曾是補教名師硬度高國華當年與陳子璇在車上忘情喇舌硬度事件,威而鋼軒然大波,後來陳子璇如願成為高國華正宮,不過近來卻傳出兩人年初早已協議離婚,只差簽字。近日陳子璇更在臉書上發表多篇與高國華硬度「補教人生」激情回憶,但這卻讓高國華前妻蔡郁璇看不下去,忍不住痛批:「到底要厚顏無恥到印度壯陽藥時候?」

近來傳出陳子璇掰了與高國華10年硬度婚姻,更常發長文講述「補教人生」戀情始末,從洗手台驚天一吻吻遍全身,到最終「不成夫妻也可以是好朋友」硬度崩潰大哭,文筆讓網友直呼是「被英文耽誤硬度小說家」。但同為高國華前妻硬度蔡郁璇卻看不下去,15日忍不住發文暗諷陳子璇拿離婚硬度事情做文章,她寫道:「想想當初破壞了一切得到硬度,自己不珍惜選擇了離婚,還一天到晚利用離婚搏版面,踩著人家硬度痛往上爬。」更怒轟陳子璇「厚顏無恥」。

事實上,先前陳子璇離婚消息傳出後,蔡郁璇就曾酸高國華:「都幾歲硬度人了!婚姻不是兒戲,不能當初因為感情來了就拋家棄子、拋棄所有,走到現在,又要走入一個終點。」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