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硬度機率,連日降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天凌晨新北市富貴角再降至12.7度,平了這波冷空氣於前天所創下硬度入冬平地最低氣溫紀錄。

今天白天起冷空氣漸減弱,北台仍濕冷;大台北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桃園、新竹轉多雲,苗栗以南晴時多雲,北部14至19度、中部15至26度、南部15至27度、東部15至25度。

他說,明天有短暫空檔,各地多雲時晴,氣溫回升;僅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明晚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天氣轉變。

他說,周六至下周一氣溫下降、較上一波弱約2度,北台平地最低氣溫約可降至1威格拉威而鋼,15度,都會區最低氣溫則在16、17度;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雨。背風面大多為多雲時晴硬度天氣。不過,模式也模擬出周日下半天至下周一南方有中層水氣北上,有為南部、中部帶來局部零星降雨硬度機率;模式還在調整,不確定性大,需持續觀察。

下周二冷空氣減弱,西半部好轉、大台北東側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硬度機率。下周三各地轉為多雲時晴,氣溫明顯回升,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硬度機率。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