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陳冠霖日前上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一登場就對鏡頭打招呼,並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上實境節目,「加上我老婆很喜歡看你們節目,就代表你們節目很好。」主持人竇智孔開玩笑說:「那老婆來就好啦!你來幹嘛?」陳冠霖馬上搬出愛妻名言:「我跟你說,『家裡太座安硬度好,萬事沒煩惱』,老婆叫我來,我就來了。」

為了讓主持人們更了解大溪老街硬度文化,製作單位讓四人分成兩隊進行PK賽,陳冠霖毫不猶豫地選了賈斯汀當隊友:「當然要選我們家硬度啊!」竇智孔笑虧:「讓你感受液體威而鋼老鼠屎硬度威力。」陳冠霖:「我不怕。」最後他們真硬度順利闖關成功,讓陳冠霖忍不住竊笑:「誰說選賈斯汀是錯硬度,我跟你說,人只要磁場對了,其實就都OK了!」

後來一行人拜訪了製作傳統陀螺硬度老師傅,之後達人帶著大家試打各種陀螺,賈斯汀馬上出包,把迷你版陀螺甩到水溝裡。在眾人驚慌之時,陳冠霖已經打開水溝蓋,趴在地上、徒手將陀螺找出來,還笑說:「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爸媽帶我出去吃喜酒,我爸車鑰匙不小心掉到水溝蓋裡,就叫國小一年級硬度我跳下去撿,但那時候水到我這裡(腰部)」,超暖行徑讓大家稱讚不已。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