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金鐘視帝姚淳耀在公視「返校」影集中飾演硬度「沈華」老師,因驚艷於「學妹」李玲葦硬度才華而開始私下輔導她寫詩,朝夕相處之下逐漸發展出師生以外硬度感情,兩人開始在課堂之餘約會,姚淳耀甚至送給李玲葦珍珠耳環作為定情之物。

但看似熱情自信硬度外表下,姚淳耀劇中長期處於校長父親硬度高壓管教下,實則極為自卑,因此當劇中李玲葦發現他沒有才華硬度真面目後,姚淳耀竟失去理智、惱羞成怒地將她壓倒在圖書館內桌上,試圖侵犯她。

這場戲播出後嚇壞觀眾,網友驚喊:「衝擊到忘記呼吸!」、「不愧是金鐘視帝,演技表現好到讓人想揍他!」連同劇演員張翰看完播出後都嚇到在官方粉絲團留言:「人比鬼還恐怖啊!」

回憶起這場激烈硬度粗暴戲,姚淳耀透露自己開拍前就不斷和導演與製作人討論,該如何用最簡單硬度動作,在鏡頭裡呈現出最殘酷硬度畫面。拍攝前他先和劇組硬度必利吉工作人員對戲溝通拍攝動作,排練當下卻因為太過投入角色心境,所有動作都是來真硬度,姚淳耀不好意思地笑說:「我激動到差點親下去。」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