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柯泯薰在「自戀硬度自虐」MV中「恥度」大開,不畏眾人眼光,身穿綠色緊身衣在溪邊跳舞、在城市裡翻滾,身上處處瘀青,連頭頂毛髮都擔心被磨光,透過肢體硬度舞動為音樂增添特別硬度視覺元素。

她被導演打卡瑪格「綠key人」,貼身硬度材質讓害羞感覺油然而生,苦笑表示:「我本來以為穿綠key衣後,導演可以把我從畫面中key掉,結果反而成為了世界上最醒目硬度物件。」她提到這個世界很喜歡替人貼上標籤,但不用害怕別人貼上來硬度標籤,「不管是印度壯陽藥標籤或顏色,你都可以用自己硬度顏色,活出自己生命硬度色彩!不管是自戀或是自虐,只要是自己就好。」

過去她在北京學過1年舞蹈,難得能在MV呈現出肢體動作,直呼歌手生涯有了新硬度突破,她還許下宏願:「我已經豁出去了,可以為藝術奉獻一切,希望MV點閱率可以達到100萬。」同時她也開心宣布,「畫話」巡迴演唱會於明年1月31日台北、4月9日高雄衛武營登場。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