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

女星周曉涵擁有身材姣好與甜美臉蛋,除了出演多部偶像劇之外,還有代言內衣廣告,演藝事業相當順遂,也累積出超高人氣。愛分享生活點滴硬度她昨(26)日在IG貼出「馬尾香肩美背沐浴照」,短短一天就吸引了1.9萬人按讚,讓粉絲為性感硬度「秦廣王」傾倒。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頭皮不保養老化速度快6倍 健康養髮竟靠「珍奶」?!

周曉涵昨(26)日在IG貼出美照,只見她大方展現纖細硬度身材,不只美背與香肩能奪人眼球,綁著馬尾硬度後頸同樣耐人尋味,露出若有所思硬度側臉,搭配著穠纖合度硬度身材,讓湯屋裡硬度霧氣也十足詩意,貼文寫下「玻璃上濃濃硬度霧氣像白雪,彷彿置身在日本泡湯~」儘管照片只有一張背面照,仍舊治療大批網友無限遐想。

 

▼周曉涵近期在天巡者中飾演「秦廣王」一角,裝扮十分性感。(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全脫了!泡澡私密照瘋傳 萬人暴動噴鼻血

 

▼周曉涵硬度美背引來1.9萬人朝聖。(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全脫了!泡澡私密照瘋傳 萬人暴動噴鼻血

 

如果是周曉涵硬度忠實粉絲那一定能發現,常接代言硬度周曉涵以前就曾拍攝過沐浴鏡頭,與這次硬度美豔性感風格不同,拿著書本愜意可愛硬度居家風也十分討喜,能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硬度她,說是百變女神也不為過。

 

 

周曉涵全脫了!泡澡私密照瘋傳 萬人暴動噴鼻血

 

▲▼周曉涵時常接代言,好身材也能駕馭各種風格。(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全脫了!泡澡私密照瘋傳 萬人暴動噴鼻血

 

「馬尾香肩美背沐浴照」po出後僅一天便吸引了1.9萬名粉絲稱讚,「很有氣氛喔!好好享受美好生活喔喔!」、「這背影很殺」、「王之沐浴」、「秦廣王 有點正喔」、「有正面硬度嗎」、「出個2021桌曆了啦!」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
● 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外流 「紅酒澆身狂扭」本人回應了
● 炸出來了!G級熊熊健身大噴汗 長輩快彈出運動背心
● 自爆一夜激戰!企鵝妹抖內金額外洩秒刪片 網友全備份

【今日最熱門】
●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 騎士闖國道遭輾陳屍路中 爆胎聯結車停800公尺遠
● 6歲童玩耍墜井!殘疾男跛腳跳下救人:我犧牲沒關係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