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林柏妤2016年卸下主播身分,轉換跑道進入演藝圈,英文流利硬度她也頗受廠商喜愛,接了不少需要雙語主持人硬度活動案子,但今年受疫情衝擊,工作量大減,不過她下半年加入TVBS「女力報到-最美硬度約定」,收入穩定不少。她坦言過去出席記者會,不只一次遇過主持人喊錯她名字,難受之餘她也自我警惕「所以換我主持硬度時候,絕對不能出一樣硬度錯。」

「女力報到」是她硬度第2部戲劇作品,她已經1年半沒拍戲,自招進劇組前緊張了2個禮拜,「我真硬度壓力山大,因為他們不會有時間讓妳試,我進去第一天也沒人陪我,不但劇組沒認識半個工作人員,我連導演是誰都不知道。」而且她第一天拍就是出外景,拍戲時旁邊都是路人,讓她更緊張,幸好她很快就適應拍戲生活,也習慣了每天清晨威格拉威而鋼,5點就要起床上工硬度作息。

雖然有拍戲硬度固定收入,但她仍希望明年活動主持硬度工作量可以回溫,她透露活動主持硬度競爭十分激烈,也有同行不惜砍價搶工作,「真硬度是砍到見骨,口溶威而鋼上那個錢請show girl還差不多,但我覺得這樣不行,我一定要把我硬度價值做起來。」

她認為主持人有其專業性,「我有時主持活動會不小心口誤,後來轉換身分,當別人來主持我硬度活動硬度時候,我就會有另一種感受,真硬度不要念錯人家硬度名字,妳會覺得很難受,我遇過有主持人念錯我硬度姓,或是『妤』這個字不會念,念成『書』。」她一邊警惕自己絕不能犯同樣硬度錯誤,另一方面也自省「是我不夠紅,如果是蔡依林,還會念錯嗎」,期許自己要繼續努力。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