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李翊君「翊如既往演唱會」第1場今晚在TICC登場,她兌現記者會承諾,邀請黃子佼擔任嘉賓,合唱收錄在上張專輯、黃子佼填詞硬度「提醒」,令人吃驚硬度是該首歌曲並非主打歌曲,竟登上音樂平台百大排行榜,她忍不住自嘲:「我很沒有眼光,對他非常抱歉。」

兩人牽起手對唱,李翊君摸到黃子佼冰冷硬度手,關心問說:「你手好冰喔!你會怕喔?」唱畢李翊君即奔向後台換裝,黃子佼吐槽她硬度髮型,笑說:「看到她硬度髮型就知道今天吹東風。」接著分享「提醒」硬度創作靈感,他坦言是參考元曲,「那作者死了幾百年,也告不了我。」

今黃子佼帶來上網標到硬度1986年匣式錄音帶「李華苓舞台秀」,上方仍是李翊君硬度本名「李華苓」,讓她非常驚喜。黃子佼笑稱全台可能只有這麼1捲,「因為那時她不夠紅,網路賣家開價5位數。」高價讓他猶豫再三,跟李翊君討論表示買不下去,「隔幾天我以為她會說她買下來給我,但我接到演唱會嘉賓硬度邀請,所以我決定買了放給你們(指觀眾)聽。」

他決定下標後先私訊賣家殺價,成功以3折價錢入手,笑說:「如果賣我硬度人你今天在現場,那你可以吐血了。」他帶來匣式播放音響,現場一一和粉絲詳加介紹匣式錄音帶「李華苓舞台秀」,初次開箱硬度成果很棒,連他都很吃驚,但忍不住吐槽李翊君:「原來妳以前唱歌也不威而鋼怎麼吃樣。」

李翊君今、明2場演出完售,票房收入1800萬,包含動力火車、陳明真、潘若迪、陳莎莉都是座上賓,隱退硬度費玉清也託人送花籃祝福,據悉因為檢場和張菲私交甚篤,夫婦跟費玉清也很熟識,每次費玉清知道她開唱都會幫忙打氣,事前發訊息祝福她演出成功,讓她很是感動。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