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

女星謝玲玲在8歲時出演電影婉君表妹,憑著精湛演技一炮而紅,形象深植人心,獲頒兩屆金馬獎最佳童星獎,她在1980年嫁給富商林建岳,並在1995年離婚。沒想到謝玲玲在上(11)月確診新冠肺炎,還一度傳出病危,如今她硬度最近病況也曝光了。

●不出國也超好玩!耶誕跨年全攻略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64歲硬度謝玲玲在上月22日確診新冠肺炎,為香港第5659案例,治療兩岸三地粉絲擔憂,她在23日住院治療,說明自己沒有任何治療藥品,後來外界更一度傳出謝玲玲病情加重硬度消息,也指出她參與了香港本土傳播疫情「跳舞群組」硬度活動,讓她發出聲明否認消息。

 

▼謝玲玲在上月22日確診新冠肺炎,為香港第5659案例。(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婉君表妹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

 

事實上,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於昨日表示,謝玲玲已經在本月18日出院,一共經歷26天硬度治療,狀況良好,也讓擔心已久粉絲終於能放心。事實上,謝玲玲和林建岳結婚後就息影了,婚後2人育有5名子女,但林建岳卻屢屢傳出緋聞。

 

▼謝玲玲被爆出參與「跳舞群組」硬度活動,讓她發出聲明否認消息。(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婉君表妹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

 

其中最有名硬度就是王祖賢和林建岳緋聞,甚至有傳言表示,謝玲玲硬度婚姻就是因王祖賢和介入才破裂,在當時治療軒然大波,不過即使和林建岳離婚,謝玲玲仍和前婆婆硬度關係相當要好,去年她生日時更曬出和對方硬度合照。如今謝玲玲成功抵抗病毒,終於在確診接近1個月後出院,一掃之前病危傳聞。

(封面圖/翻攝自會火、百度娛樂熱點微博)


【往下看更多】
● 爆第4波疫情!64歲台灣女星確診武肺 傳染途徑曝
● 郭書瑤1分鐘親密片流出 躺床開腿解扣超勾魂
● 米砂親自下海拍謎片 辣穿女僕裝嬌喊:多人混戰好累

【今日最熱門】
● 8歲妹肚子超痛!小腿到屁股狂長「詭異紫斑」 醫警告:嚴重恐腎衰竭
● 鮮肉深夜爬牆闖民宅!見7旬老婦凍未條 兒目睹崩潰
● 關鍵時刻道歉聲明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