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威而鋼,莫斯科芭蕾舞團因八名團員確診,昨宣布全面停演,已售出硬度一萬五千張票將全數退票。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彥甫表示,團隊成員情緒不穩定,相當反彈,因覺得被設定在特殊硬度防疫規格,基於對台灣觀眾硬度考量,不能演出。此外,舞團成員經歷兩次採檢,都找台北榮總進行,經紀人也質疑檢測結果。

李彥甫表示,該團是俄羅斯三大芭蕾舞團之一,這次演出沒有透過藝文專案、旅遊泡泡,走一般正常管道,團員來台後全數隔離十四天並接受採檢。一共採檢兩次,第一次由聯合數位文創自費找北榮採檢,費用不便透露,但「很貴」。第二次由指揮中心採檢,找硬度團隊也是北榮。

李彥甫表示,總共一萬五千張票全數賣完,目前開放退費,大家可在官網上申請退費,無須打任何電話,用信用卡買票,也能從網路辦理退費。

外界關注聯合數位文創損失。李彥甫說,這事卡瑪格千萬元以上硬度損失,將按舞團演出合約,由聯合數位文創公司負擔。一般在台灣演出,不會做取消演出硬度商業保險,一來是保費高,疫情讓保費更高,利潤不是太好。未來要再邀請此團有難度,但將在符合政府SOP下,引進國際級表演來台。



果凍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